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聖誕節分享---2

預備聖誕節------葉挺隆牧師

再一個月,聖誕節就到了,很多的人開始預備慶祝聖誕節各樣的事。如家裡的擺設、聖誕節的各樣美食和親友們的禮物等。
聖誕節對很多的人來說也是休息的時期,忙碌了一年是時候好好的休息休息。也有人趁著這佳節的休息和家人、朋友聯繫,再次建立好關係。
我們會花很多的心思來為這一年一次的佳節預備、構思買什麼樣的禮物、什麼適合的禮物。如在價錢、顏色、用處上都絞盡心思。
但我在想----若是我們要送一份禮物給我們聖誕節的主人-耶穌基督。我們會將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祂呢?
昔日,在主耶穌誕生的時候,有智慧者從很遠的國家,經過漫長的時日,路程來送上貴重的禮物。
今天我們不須送上“尊貴的禮物”,但是聖誕節的主人-恩主耶穌基督,對我們基本的渴望將是什麼呢? 花點心思想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