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New Year

2013年又是一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無論是個人或是家庭。我深信上帝已有祂完整的計劃。祂的心意是要我去經歷祂的信實、能力、恩惠在引導我新的路程。生活的路程中難免不了有順境或逆境,我會迷失、灰心、失望但卻從未絕望。因我知道,還未進入明天或是新的一年,祂已經在那等候,為我安排我的所需。 從離開大馬來到新西蘭,開始可能有點迷惑和學習適應新的生活。上帝在祂引導和供應的時間和引導卻是漸漸和一步一步的清晰。我常常因等候和看不見前面的方向覺的很不耐煩,但恩主卻是耐心的在我的心志中磨練我的信心和意志。 今年陽曆新年至農曆新年約四十天之久,我將會再借用‘華理克牧師’的標杆人生作四十天的靈修、禁食、禱告。為著教會在前面的日子尋求祂的心意。也在為我出生長大的國家和現在居住的土地作守望者。為新的一年感謝新的契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