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又来了?

六月心

这个六月很好笑或很可怕?我本来想每月一则文章,或英文或华文,只是一章。
但当我在21/6/09晚上看见“当今大马”的新闻时,我心中的那口气,实在不能不在我的部落客发泄发泄。若不然,我看我会“气死”掉。
我不是任何政党的支持者,无论是在朝在野。我都关心他们作为人民代议士的表现和工作。21/6/09晚上看见警方又在动员来阻止民主行动到党在吧生的一场晚宴,他们动用了警方的“权力”来为“谁”作事?

当今大马-新闻:
『民主行动党今晚在巴生武吉丁宜主办一场千人筹款晚宴,孰料警方不但在今早突然临时撤销准证,更出动大批镇暴队与水炮车,将宴会现场团团包围。行动党原定在巴生区国会议员查尔斯的办公室外搭建帐篷,举行千人筹款晚宴,并已获得巴生警区批发准证。但是警方却在早上11点突然通过查尔斯,临时撤销准证。持M16机关枪封锁现场尽管警方临时撤销准证,但是行动党仍然按照早前的安排,主办这场大型宴会。不过,警方却在傍晚5点左右,陆续派遣镇暴队到达现场。在傍晚6点左右,根据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在其Twitter表示,警方一共出动6辆镇暴队卡车和两辆水炮车,一些手持M16机关枪的警员已经封锁现场。“穿黑衣,点蜡烛,唱生日歌,晚宴,演讲,统统不可以。”警方充公现场播音系统根据查尔斯在部落格写道,他尝试与警方交涉,但是却无法联络上雪州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在傍晚6点15分,已经有8辆镇暴队卡车停泊在查尔斯办公室前面。接着,警方在5分钟之后,充公了现场的播音系统。在傍晚7点25分左右,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和欧阳捍华抵达现场,警方把不断涌现的人潮阻挡在封锁区之外。』

我心中只有一个问题,警方怕什么?非政府组织?非注册非政府组织?普通老百姓?在野党?
听谁的“命令”?

警方凭什麽决定这些的行动?
会不会,越打压,反弹力越强?
Yapsir
Yapsir.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