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五月心

牧者的心声
这个五月有点不同,弟兄姐妹平安!
四十年前,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的地土上曾发生过种族误会,冲突事件。
四十年后,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的地土上仍然被这“阴影”影响着我们。
今年刚好是“四十周年”,这也是“一代”的转变。过去一代的事件,应当不再影响下一代。然而,我们需要为上一代所犯的过错,求上帝赦免。为下一代求平安与和睦共处。上一代有种族之代构,盼望下一代人民应当只有以“马来西亚人”自居。
霹雳州的政权是否能在这个五月里得到圆满,公正,公义和公平的解决吗?或者带来更多无常的变化?现今的联邦政府是否愿意并可以真正以民为本来执行任务吗?
马来西亚的教会面对着宗教语文的困扰,宗拜场所的缺乏和限制。
宗教改信后所带来社会,家庭,种族的误会,破裂和紧张。
经济风暴还没有真正临到,“猪流感”又带来恐慌。这两样事却也是影响国际性的大事件。世级性的灾难,不断的发生。而且一级比一级的更可怕。
无论是国外或国内,天灾人祸带给人民在生活上很多的混乱,恐慌,失望,灰心,焦虑。
不要以为以上的事件与我们无关,其实这就是我们必须每天面对的挑战。
我们作为主耶稣门徒的,要常常依靠主,祷告寻求主的带领。如和的在这个世代里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若信徒都没有信心,如和叫人信靠那我们也没有信心的主呢?
起来吧!上帝的子民,为主传扬盼望之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