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国政的政治意识是向前进,还是向后退?
在读了“新首相”的内阁队伍成员后,我不断的在想。为什么那些在第十二届大选中,被人民否决的“议员”。如今又被委任为上议员,借此路在进入内阁,成为“部长及副部长”!?
内阁的成员是“人民代议士”或者是“首相委任士”?
内阁成员和上议院成员需要的是专业人才来为国家“擬定”方向和公平,公义的执行政务。
现今来看,内阁成员部分为政治“俯首”的庸才。我们如何进步呢?
若马来西亚的政治意识仍然如此,以政党成员,种族,宗教来分配作国家领导人。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带”我们去那里?
我盼望看见的是,无论在朝在野。专业人士和有道德的人,才能带给全民有个出路来改善我国的现况。

1 comment:

  1. 许子根已经政治破产,早前说要辞主席职,又探讨党脱离国阵。他连当都不能团结,还给他团结国家。看来,这让人民更生气,国阵就快倒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