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紐西蘭華人牧者同工禱告會 2014年 一月 敬愛的諸位牧長,弟兄姐妹,各位在惠靈頓的華裔朋友們。今天一月十三日惠靈頓的六位華人牧者聚集一起開始了惠靈頓華人牧者同工禱告團聚,我心中真的充滿讚美、感恩。身心感受到我們從不同的地區、環境、文化被呼召來到這個國家牧養主的羊群。能夠得到同工們的支持、認同、接納和配搭,實在要把榮耀歸於那呼召我們的恩主。這個團契真是有如一股清泉活水流入生命內。我們都是來自世界各地來到這裡,我們從馬來西亞、星加坡、台灣,也有在美國牧會多年的資深的牧者。我們被上帝呼召來到紐西蘭,這是奇蹟若不是上帝的恩惠也這是一件難以想像的事。 我個人有一個的夢想和禱告就是看見華人教會將連接起來、彼此配搭、互相補足、一起把福音傳給居住在紐西蘭的華人。無論他是新或舊移民、或是學生、旅客、商人。我盼望看見他們得蒙聽見福音真理、蒙恩得救並被建立在聖經的話語上。 基督教在紐西蘭的歷史上可以說有兩百年的歷史,2014年是教會將慶祝設教200年的歡慶。華人教會在傳福音設立教會方面,惠靈頓華人聖公會剛慶祝設教110週年。早期移居的華人孩子們大部分已經融合予本地的文化、或是堅守著傳統華人習俗文化。現今有很多的移民來自大陸和東南亞地區,這是一個極大的福音禾田,等待著收割,主的工人確是少的很。 我們真的需要尋求、禱告上帝的保守與帶領。讓這些牧者可以專心牧養,教導、帶領教會領袖。彼此配搭服侍。我們也祈願有更多的年輕人奉獻自己,接受裝備,做牧養的事奉。有一天在這紐西蘭,至少對我來說,在惠靈頓。我看見福音的普及華民、教會的復興、門徒活出所傳、所信的福音。 惠靈頓的華人教會不多,華人的牧者也少。感謝上帝的帶領,惠靈頓華人教會的牧者都願意關愛惠靈頓的華裔子民。盼望在前面的日子,華人教會,華人牧者可以協助更多的華人在這片可愛的土地上幫助更多的華人,一起在紐西蘭生活。 前排:吳福妹牧師、陳志光牧師、葉挺隆牧師 後排:張力夫牧師、黃偉鵬牧師、王世輝牧師 吳福妹牧師-錫安浸信會 陳志光牧師-惠靈頓華人浸信會 葉挺隆牧師-華人聖公會 張力夫牧師-生命之光華人教會 黃偉鵬牧師-救世軍 王世輝牧師-衛理公會惠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