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五月心

牧者的心声
这个五月有点不同,弟兄姐妹平安!
四十年前,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的地土上曾发生过种族误会,冲突事件。
四十年后,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的地土上仍然被这“阴影”影响着我们。
今年刚好是“四十周年”,这也是“一代”的转变。过去一代的事件,应当不再影响下一代。然而,我们需要为上一代所犯的过错,求上帝赦免。为下一代求平安与和睦共处。上一代有种族之代构,盼望下一代人民应当只有以“马来西亚人”自居。
霹雳州的政权是否能在这个五月里得到圆满,公正,公义和公平的解决吗?或者带来更多无常的变化?现今的联邦政府是否愿意并可以真正以民为本来执行任务吗?
马来西亚的教会面对着宗教语文的困扰,宗拜场所的缺乏和限制。
宗教改信后所带来社会,家庭,种族的误会,破裂和紧张。
经济风暴还没有真正临到,“猪流感”又带来恐慌。这两样事却也是影响国际性的大事件。世级性的灾难,不断的发生。而且一级比一级的更可怕。
无论是国外或国内,天灾人祸带给人民在生活上很多的混乱,恐慌,失望,灰心,焦虑。
不要以为以上的事件与我们无关,其实这就是我们必须每天面对的挑战。
我们作为主耶稣门徒的,要常常依靠主,祷告寻求主的带领。如和的在这个世代里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若信徒都没有信心,如和叫人信靠那我们也没有信心的主呢?
起来吧!上帝的子民,为主传扬盼望之光。

Tuesday, April 21, 2009

全球祷告日

全球祷告日-首邦,双威,USJ区,华文教会

主内弟兄姐妹们:       几年来,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信徒在全球祷告日这一天同心祷告,认罪悔改。在2008年五月十一 日, 总共有来自214 个国家的信徒参与全球祷告日的祷告运动。他们恳切的祈祷,为世界更新转化的呼求,在体育场,广场,社区中心和家居四处回响,这些祷告蕴有大能,能更新转化我们的世界,并使列国充满神的荣耀。       在2009年五月三十一日,神再度呼召来自东西南北的列国百姓来与神同工,参与这个祷告之旅。神那威严的大能正在全地运行,他正挑战我们在这祷告之旅中与他同行。这个祷告之旅的目的不是为了我们,乃是为了这个渴望经历到神的荣耀和他关怀的爱的世界;也是为了回应神的话语,历代志下7 章14节‘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愿他听我们的祷告,愿他饶恕我们的罪,医治我们的地。       我谨此谦卑地邀请你联同其他千百万信徒一起参与全球祷告日,同心寻求神的面,凭信心相信在2009 年全球220个国家每一个国家都会有信徒一起来为他们的国家站在破口代求。       愿主的荣耀彰显!             葛理翰×伯尔    全球祷告日 主席       (也有时翻译成葛理培)    “时候将到,我必将万民万族聚来,看见我的荣耀。”(以赛亚书66:18)   





一个全球祷告日——2009年5月31日    “五旬节到了,门徒都聚集在一处。”(徒 2:1)       一个悔改和祷告的呼召。2000 年破晓之晨,在南非开普敦许多信徒感受到神正在呼召他们通过悔改和祷告寻求他。并要他们在全国各地召集信徒,聚集为他们的城镇和国家同心祷告。    很快的,类似的祷告聚会(他们在同一天聚会—在整个非洲到处涌现。在几年后,这个运动传遍世界各地,这就成就了在2005 年5月15日也就是当年的五旬节主日的全球祷告日。)传遍全球,在跟下来的几年,来自各不同宗派的基督徒都在五旬节这一天聚集来回应这个祷告与悔改的呼召。这个祷告运动不断地扩大和深化,有的在大体育场聚会,有的在家庭小组聚集,有的在小镇的广场进行,许多地区都有24 小时不停的祷告。这祷告运动成功地促进了教会的合一,同心为基督更大的荣耀与列国的祝福祷告。       继续强化祷告运动。在2009年五月三十一日,全球基督徒将再度联合同心到神面前悔改祷告。另一个全球祷告日将在2010年五月二十三日举行。   10 天引至1天之后跟进90天:   我们从初期教会诞生的三个阶段得到启示:10 天的恒常祷告直到五旬节, 一天的公开祷告聚会,全城的百姓都可以目睹;跟着的是多日的蒙祝福的日子。所以全球祷告日运动也有三个部分:   10 天的恒常祷告:2009 年五月二十一日到三十日:   从五月二十一日开始, 数以百万计的基督徒将以不同的方法昼夜不停祷告十天,直到五旬日。    
 1天的全球祷告日:2009 年五月三十一日:   在五旬节主日,全世界几乎每一个国家都会有基督徒聚集祷告,他们有的在家中小组聚会祷告,有的则在大体育馆或其他公众场合聚会。      90 天的祝福:2009 年六月一日到八月二十九日: (和马来西亚四十天禁食祷告同期结束-庆典)     正如在首个圣灵降临的五旬节之后,被更新转化的基督徒献身服事神,成为神回应他们祷告的器皿,使他们的社区也因此得到更新转化。全球祷告日运动期望牧者,教会,宣教机构,职场领袖能够联合起来,为他们所处的社区带来实际的,更新转化的祝福。    同行者:-叶挺隆牧师

Sunday, April 12, 2009

We really need people who has a mind for the rakyat

As I was on Malasia Today,I came upon the post on the comment by Zambri.
My inmediate respond was,Who makes the people walks much more miles? Isn't the be-end took away the vehicles for a better Malaysia tomorrow from the rakyat? They forced the people down casted and saying to them "lets'walk one more miles"! Don't tell YB Siva not to turn the Perak Assembly into a circus. But how can one allows monkeys,foxes,snakes,dogs to run the assembly of the rakyat?

Thursday, April 9, 2009

国政的政治意识是向前进,还是向后退?
在读了“新首相”的内阁队伍成员后,我不断的在想。为什么那些在第十二届大选中,被人民否决的“议员”。如今又被委任为上议员,借此路在进入内阁,成为“部长及副部长”!?
内阁的成员是“人民代议士”或者是“首相委任士”?
内阁成员和上议院成员需要的是专业人才来为国家“擬定”方向和公平,公义的执行政务。
现今来看,内阁成员部分为政治“俯首”的庸才。我们如何进步呢?
若马来西亚的政治意识仍然如此,以政党成员,种族,宗教来分配作国家领导人。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带”我们去那里?
我盼望看见的是,无论在朝在野。专业人士和有道德的人,才能带给全民有个出路来改善我国的现况。

Sunday, April 5, 2009

Just a Malaysian

Being borned in the year of our Malaya Independent,I am proud to be a Malaysian.
And now,I call myself anak bangsa Malaysia.